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Hello!大家好!我是蔚藍海岸這個網址的主人:傅懋璿 如果大家有事情的話也可以加我即時通唷!(+我好友之後不要一直來鬧我喔!因為我有時候在玩光速城市大家一直叫我我的畫面會一直跳掉會很煩唷!!)我的即時通即將揭曉我的即時通是:woesxxezwwcb@yahoo.com.tw(大家注意這邊! 不要來亂我!!!)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音樂表演

今天老師請音樂要表演的組長去前面抽籤,我們抽到的是4組才表演,輪到我們的時候就好緊張下來我們就開始表演了,我看台下的人看的都哈哈大笑,我們下台的時候我就跟林XX求婚(虛擬的)最後大家就一陣奇怪的眼神看著我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