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Hello!大家好!我是蔚藍海岸這個網址的主人:傅懋璿 如果大家有事情的話也可以加我即時通唷!(+我好友之後不要一直來鬧我喔!因為我有時候在玩光速城市大家一直叫我我的畫面會一直跳掉會很煩唷!!)我的即時通即將揭曉我的即時通是:woesxxezwwcb@yahoo.com.tw(大家注意這邊! 不要來亂我!!!)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打籃球

我在公園有一個忘年之交,他常常教我很多的籃球技巧,他今天教我的是:勾射,過人,切入
我一下子就學會了,所以我去找別人打,結果每次都是我贏。(我這個忘年之交對我真是好啊!!!)真希望下一次他還能在教我很多的籃球技巧,如果他還能教我那我一定要打敗他!(因為它是全公園籃球最厲害的人= =)

1 則留言:

  1. 我亂打的==(是真的!!!!只是想不到要打甚麼文章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