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Hello!大家好!我是蔚藍海岸這個網址的主人:傅懋璿 如果大家有事情的話也可以加我即時通唷!(+我好友之後不要一直來鬧我喔!因為我有時候在玩光速城市大家一直叫我我的畫面會一直跳掉會很煩唷!!)我的即時通即將揭曉我的即時通是:woesxxezwwcb@yahoo.com.tw(大家注意這邊! 不要來亂我!!!)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校外教學去打保齡球

今天我們去淡水校外教學,去玩淡水我們老師就帶著我們到圓山育樂中心的保齡球館,一開始
我都打不到結果我就問張學恩的爸爸要怎麼打,結果我就越來越進步了。有一次我只差一點點就能打到中間的,結果我打到最邊邊的瓶子= =(今天真可惜)有一次我就只差一點點就可以全倒了= =今天真是可惜,結果有一次只差一點點就可以全倒了(最後又洗溝了=ˇ=)但是有一次我就全倒了,最後全倒了我的同學都恭喜我跟我說你太厲害了第一次打就可以全島你實在太厲害了,
傅懋璿你以後就是我的最好朋友了我不會在罵你或是打你了(方律修說),我媽看到我全倒之後就說回家我買飲料給你喝,我就說謝謝媽媽!!!!最後我就說待會換我打我一定還要全倒,最後我就全倒了!!最後老師就說時間到了,大家就排好隊走到遊覽車那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