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Hello!大家好!我是蔚藍海岸這個網址的主人:傅懋璿 如果大家有事情的話也可以加我即時通唷!(+我好友之後不要一直來鬧我喔!因為我有時候在玩光速城市大家一直叫我我的畫面會一直跳掉會很煩唷!!)我的即時通即將揭曉我的即時通是:woesxxezwwcb@yahoo.com.tw(大家注意這邊! 不要來亂我!!!)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上電腦課

今天老師要求我們把電影做一做然後給他看,有些人也做完了(但是我不會用電影)但是我還是努力的想要怎麼用(不敢問老師),最後問同學同學也不教我我就繼續的打文章我就來打這一篇的文章了!!!!!!但是我問我旁邊的同學(徐嘉愷)他就很願意教我怎麼弄影片!!他就說要怎樣弄要怎樣弄我就說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