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Hello!大家好!我是蔚藍海岸這個網址的主人:傅懋璿 如果大家有事情的話也可以加我即時通唷!(+我好友之後不要一直來鬧我喔!因為我有時候在玩光速城市大家一直叫我我的畫面會一直跳掉會很煩唷!!)我的即時通即將揭曉我的即時通是:woesxxezwwcb@yahoo.com.tw(大家注意這邊! 不要來亂我!!!)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上學

今天我是自己第一天自己走路來上學,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在路上遇到了好多的好朋友(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朋友會在路上0.0)最後遇到的是徐XX,我就跟他一起走到學校,我在路上跟徐XX聊了好多的事情,也談到他喜歡誰???徐XX也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他喜歡詹XX我就繼續追問他(徐XX)就說他以後想跟他做某件事情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